屋外的暴雨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我在B站看视频的时候刷到这些评论。尤其第一条。我真的觉得,如果不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如何能得到这样的评价。把所有饰演过的角色都演活了。看了这剧就想去刷他主演其他的剧,然后在这剧刷完了还意犹未尽,又点开了他主演的另外一部剧,甚至他不是主角的戏也看的津津有味。这是一个无限心动循环。
我想让大家先看下一段话
【演员必须根据不同的演出自如地运用自身,这同样需要有规律的训练与对动作的研习,这样才能使他们在先天条件(他们对此无力改变)允许的情况下,让身体变得强壮、灵活和优美。
演员要拿出很大的勇气真诚地审视自己,找出自己的缺点并决定哪些能够在自身控制范围之内得到改变。鉴于此,演员要竭尽所能地去改正缺点,全凭自身意志成为他们理想中的那个人。
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明白自己的职责是什么,将其与职责之外的事情分开。换句话说,就是要详细地弄清楚哪些在自己掌控之内,而哪些超出掌控。如果能够将这种斯多葛主义的工作哲学运用到自己应该掌控的而非不应掌控的事情中,那么你花费的每一分钟都坚实地有助于你作为演员的成长。为什么不花费时间与精力培养那些可以量化提高的技能呢?比如声音、正确分析剧本的能力、集中注意力的能力与自己的身体状态。
演员工作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就是找到真实地体验戏剧情境的方法。因此,演员必须用简单而适于表演的形式来表现戏剧文本的内容。如果演员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并将之投入每一场戏之中,那么相对于自身表演的成功与失败,他们将会把注意力放在更重要的地方。
再者,演员一定要用自己的常识来确定什么是自己能够掌控的。情感不受控制,所以在某些场景的特定时刻,我们不能在常识范围内说“我要有这种感情”。相反,你可以说:“这就是我在这个场景中应该做的事情,无论它让我产生什么情绪,我都要完成这个动作。”
表演需要常识、勇气和强大的意志力:常识帮助你将得到的信息转化成简单的可以表演的术语;勇气能够让你即使面对失败的恐惧、自我的束缚和其他无数障碍时仍能全身心地投入表演;意志力能让你坚持理想,尽管这做起来并不容易。】

看完以上这段,如果你自动带入了朱一龙。那么恭喜朱一龙,他成功了。
如果你没有带入朱一龙,那么我建议你去看一下他的直播以及他所饰演的角色,我个人推荐看【情定三生】中的第十四集38分32秒的时候开始看起。
现实中的他被人说成是寡言到无趣的性格,被说热情的时候连一同饰演的演员都不相信。被说成是把天聊死的高手。冷场空气什么的,其实是他很腼腆。他也努力克服社恐。说话慢慢的,可是很有条理,很准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在直播自我介绍的时候像是新生入学自我介绍一样紧张。也会认真回应粉丝的每个要求。粉丝说不要开弹幕,他会认真的回答,那我再看一遍。不开弹幕的。粉丝说不要距离屏幕那么近,他会认真的解释,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有点近视。想看清弹幕的字而已。在一次直播的时候说了自己养了蚂蚁叫“光辉女郎”,还怕蚂蚁得了社交恐惧(这TM到底是哪里来的大宝贝??)不要看他现在有戏拍,他之前也说过“之前没有那么多好角色,没戏可拍,现在再累也觉得很幸福”(我真的QAQ)还有一被问到理想型,就会呆在那里感觉周遭的空气被抽空,仿佛要窒息了一般。(我的天呐!)


我真的实名吹爆朱一龙老师!


我也要
表白朱一龙,表白连城璧,表白连城白璧,表白连城黑璧,表白傅红雪,表白嬴稷,表白花无谢,表白迟瑞,表白蒙少晖,表白何开心,表白樊伟,表白冯豆子,表白海东升,表白叶凡,表白宫海心,表白朱常洵,表白阮应,表白肖子韩,表白薛自牧,表白叶藏,表白周玉白,表白何天瑜,表白君实,表白孙如柏,表白余一鸿,表白麦禾,表白毛猴,表白江心白,表白谢羽航,表白韩帷,表白靳非鱼,表白演技哥,表白傅成勋,表白岑子默,表白柯泽,表白沈巍,表白齐衡,罗浮生。

评论(11)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