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的暴雨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大家好今天说一下自己这几天的收获。我看了那么久的电视剧,学习到了 “牺牲自我 成全大家的品格”“牺牲小我 成全大我 拯救世界和平”的正确观念。
然后也见到了传说中的地星引力。而且还学到了一个新的知识点,只要在地星上地星引力就……最后双男主的自我介绍也让人印象尤深!(并不是划掉)我看的镇魂第五集怎么和你们不一样啊?(封印解除我真的非常想整了



土味情话

第一波走这 我是一波

第二波走这 我是二波

第三波走这 我是三波

 

不大一样

第一波 我是不大一样

第二波 我是卜大二样

第三波 我是不大三样

第四波 我是不大四样

第五波 我是不大伍样(刚更新!)


《酒不醉人》巍澜



评论(32)
热度(1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