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的暴雨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天空消弥最后一丝明媚,黑云压境,墨云滚似地遮黑了半边天。万物均笼罩在黑帘里。

他就跪在那儿。任由瓢泼大雨不断的拍打在身上,大雨把浑身都淋了个透。湿/透了的衣/裤以非常不适的姿态紧紧/贴在身上,早就承受不住长时间跪地的膝盖把椎心刺骨的疼痛蔓延至四肢百骸,身/体不受控/制的在风中雨中轻/颤着,是因为寒风?还是大雨?或者是疼痛?可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是那是埋藏在心底的沉寂已久的一万年的不安。那是再次害怕再次的失去,不可抑制的情感外泄、

眼镜早已被雨雾浸/湿,眼前的景色模糊成一片,万物都斑驳成碎块,耳边是淅沥沥的雨声,汽车声,人声,就是没有所期望的开门声。

心仿佛要和雨一道坠入,压抑的情绪不受控/制,耳边的声音逐渐远去,眼睛逐渐失去焦点,只有心底仅有的信念还在支撑这个残破不堪的身躯。

淡漠的风凌厉地地穿梭着,雨丝没有丝毫减弱,

“吱呀”一声。打破了黑/暗,像一束阳光射/进了冰冷阴暗的地窖,在地窖里寒战不已的不能动弹的自己,开始了温度。来人说的话开始驱散了漫天的黑云,四肢渐渐恢复知觉。

景色逐渐明朗,眼镜上的雨丝成了碍眼的物品,雨水顺着他的脸滑/下来,他伸手摘掉眼镜的那一刻,就好像天地一切都再与他无关。欣喜不已的扯下眼镜,亦不能表达那从心底不断蔓延不断攀升不断激荡的喜悦与感激。

只知道,这次,自己不用在失去他了。[心]


我要吹爆这段淋雨戏!!


评论(4)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