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的暴雨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起风了【王子异X董又霖同人文】》

我的异霖发糖了😭😭😭

水仙-静心静时光 。:

 「ABO,AO」


ABO不开车那写ABO干什么?!


ABO设定戳这 我是设定


NC-17 


ooc屬於我,美好屬於异霖一發完。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水仙-静心静时光


文中不正确的行为严禁模仿!


设定:


腹黑医生子异攻X富二代又霖受




正文:


天空中升起硕大的烟花,精彩绝伦,怦然一声不知所向,只有扬起的刘海和摇晃的树冠知道。



起风了。







戳右边→_→   起风了

 

 






 


我对偶像练习生不大熟悉,不知道周锐的CP是不是董岩磊,只是那时候有看到一张动图是董岩磊抱周锐的动图,所以这里写了他俩CP。


异霖大概是宇宙北极冷坑了。憋怕!我给你们开荒扩土!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