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的暴雨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我怀念的【异霖】》

我的Bro

水仙-静心静时光 。:

本来想p图发现电脑没开,那就速打一发。
有缘者才能看见这条👌
Occ属于我,美好属于异霖~

本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作者:水仙-静心静时光

NC—13


混杂的空气里布满了烟酒的味道,音乐声被开到最大,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穿着暴/露的男男女圌女都在灯光交错的舞池里疯狂摆圌弄着自己得意的肢/体,到处弥漫着轻佻的言语,浑浊不堪。董又霖坐在高脚凳上半依靠在透/明吧台上,慵懒着眼神,酒红色的朗姆酒透/明杯里晃荡了一圈后消失在桃红色唇型好看的嘴巴里。
平时喝上个一打都不会觉得头晕的董又霖却觉得现在他似乎有些醉了。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两道浓浓的眉毛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带着笑意,熟悉又复杂的脏辫让人安心,白色的衬衫和西裤穿在他健硕的身/体上在不知频率的摇头灯下显得干练迷人,修/长的双圌腿此刻迈着平稳的脚步朝着他走来。





不,他肯定是喝醉了。否则此刻应该在国内另外一个省的王子异怎么会出现在他眼前呢?
这一定都是喝醉后出现的幻觉。





给自己解释了发现在眼前的不可思议的事情后,发现很合理的董又霖于是转了个身/子整个人趴在了吧台上继续朝酒保示意再来一杯。
而舞池里喧闹的声音却不知为何安静下来了。
董又霖还没觉得奇怪,一个温暖的胸膛便抵在了他的背部,突突的心跳仿佛被叠加在一起,略微沙哑的还带着疲倦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又霖,我来了。」




董又霖不知道他是如何把王子异拉进私人包厢的。整个过程他都不敢再回想。
「你疯了吗?」



王子异盯着董又霖不说话。他瘦了吗?没有吃鸡蛋了吗?他想他多久没有见到董又霖了?一个礼拜吗?一个月吗?或者是一年?原来没有他的时候,时间流逝的是如此缓慢仿佛停滞了一般,空虚无聊,一切都没了色彩。董又霖本来因为王子异来找他而开心着,谁知道现在被他这幅事不关己的态度给逼急了竟有些恼怒「Bro~你不知道现在多火!居然什么都不遮就出门了?不怕被绑票啊?!唔……」




王子异是想象过亲/吻董又霖的,头一次在宿舍和他见面的时候,他就在想这个总是时刻水润的嘴唇吻起来会不会湿湿的。在他们进入同组唱歌的时候,他又在想这个总是像极了水蜜圌桃饱满的嘴唇吻起来会不会甜甜的。但总归是想象的,现在真的吻到了,就觉得天庭蟠桃也及眼前的唇,松/软又丰富,把蜂蜜都涂了整个嘴唇吗?否则怎么这么甜得让人不想松开?




两个人坐在榻榻米上你一言我一语的聊起了近况,仿佛刚刚的亲/吻是不存在,为了转移注意力,董又霖红着耳朵尖拼命的给自己倒酒,再倒完第一瓶酒的时候王子异按住了他倒酒的手。颓靡的轰趴声在忽然寂静的私人包厢内显得格外突兀。




「那个……」王子异刚要开口,董又霖立刻答应道。「放心!我们还是Bro!」
王子异扣住董又霖的手把他按倒在榻榻米上。
「我不想跟你做Bro!」
「和我在一起吧!」







而至于结果当然在两个人更新的微博里。

董又霖更新微博
22:05
图片



王子异更新微博
22:О8
图片



王子异指着董又霖
董又霖指着王子异

文案

我的。

💌



偶练其他文:

《起风了【异霖】》

《夜来风雨【洋灵】》

《取向阻击【卜岳】》

《告白【卜岳】ABO》

评论
热度(58)